事情是這樣的,我一直認為這家餐廳我曾發表過網誌,問了老公,他也很肯定的說:有!!
所以,儘管這幾年來,我們回鍋好多次,卻每次都沒有認真地拍照.....
今天晚上,小花跟她最親的姐姐和弟弟(表姊弟)一起度過了開心地周五晚上,老木想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是要再留一篇紀念,打開過去的網誌一看.....甚麼嘛!!!

http://blog.yam.com/tajennifer/article/14225690

2008年,我"確實"寫過一篇,有關"Chili's"的網誌,但是.....那是中獎篇~~(詳情請自己點來看)
結果,好了吧!!今天明明就有帶上單眼,卻又是拍了個"二二六六"......我真是.....(氣)


 很感激大家看完前述,還能點進本文裡~~XD

那,我就先請大家看一下2008年還沒有的Chili's 台灣版中文官網!!

http://www.chilis.com.tw/

裡面有餐廳的各項資訊,想去吃吃看的就自行參考一下吧!!

我們今天把重點,放在親子聚會菜單上,OK?(今日晚餐有三大三小)




首先,大人的開胃菜:2013年新推出的"德墨新鮮試",香濃起司牛肉沾醬!!

熱熱的鐵盤上盛著又香又濃的碎牛肉、起司、莎莎醬、酸奶,還有一點點墨西哥辣椒,用一大盤玉米片沾著吃,OMG!!怎麼沒有點啤酒......???


接著,來介紹一下兒童餐點!!


小朋友都會拿到這一張背面印有菜單的著色紙。打開來裡面有著色圖和小遊戲。(還會給一支小蠟筆讓小朋友玩)
兒童餐就是185自由配,主菜、配菜和飲料各選一樣。今天三位小朋友,選了漢堡、尖管麵和起司通心粉。




起司通心粉只拍到一點點(冏),不過三樣中裹著白起司醬的尖管麵最好吃。




請星晴姊弟為大家示範喝飲料!!(亂鬧)
小朋友點果汁和牛奶,不能續杯。碳酸飲料可以無限暢飲,可是小小孩少喝比較好吧~



老公今天點的主食: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。
我們啊,每次看到20頻道(Travel & Living)的美食旅遊節目,介紹美國各地的速食,費城的牛肉三明治總是讓我們猛吞口水。雖然苦無機會去美東朝聖,來這裡滿足一下口腹之慾還是挺開心的,呵呵!!
牛肉片是醃過和青紅椒一起在鐵板上現炒的,用表面煎香的長條軟麵包夾著,淋上濃濃起司醬,又油又鹹,但是就很好吃嘛~~(如果怕三高就別來美式餐廳了好嗎?)



我和表妹點的主菜:豬肋排組合。原味BBQ和蜂蜜辣醬個半份,還可選兩份配菜。
Chili's的肋排,是我ㄤ心目中的第一名!!肉質軟爛又入味,炭烤的風味也很好,但是我一直有點疑惑,總覺得豬肋排這十幾年來,骨架越來越小,也越來越瘦了....(莫非豬仔們也都時興"瘦身"?)


在美式餐廳用餐就是一派歡樂的情景~




氣氛佳~好想哪天來這裡坐吧台、喝兩杯~


同場加映一下,兩周前來吃的菜色~~(沒騙人吧,就說我很常來!!一年大概......3次吧~)

蒜香青醬鮮蝦尖管麵,大推!!蒜香青醬麵上還淋了一點檸檬汁,爽口又開胃!!蝦也烤得香氣十足又彈牙~
原味焗薄餅將綜合起司、黑豆泥與澳洲牛肉鋪在酥脆的玉米脆餅上焗烤。搭配蕃茄丁與酸奶酪,和墨西哥辣椒,過癮!!
豪華BBQ厚片培根漢堡,我ㄤ的口袋菜單,在Chili's,漢堡是他最鍾情的選項。真的是又香又大又肉厚又好吃,但我一個人絕對吃不完~~另外,這裡的薯條也很讚!!是深炸過身材粗壯,吃的到馬鈴薯香味與口感的美味薯條!!
豬肋排組合。(看吧,每次必點!)



當晚,小花豪邁的吃相。XD



這篇,就這麼不負責任地寫完了。如果我能幸運翻到更多舊照,或是以後有新鮮菜色,我們再補上囉!!





相親相愛三姊弟,可愛署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