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 下半場,我們要去追"冬季戀歌"
南怡島
春川
晚餐辣炒雞肉


雖然大家經過一早的"歷史之旅"和蔘雞湯的洗禮,在遊覽車上還張著眼睛的只剩小貓兩三隻;但是為了讓大家能對下半場的行程,能更深的進入情境,導遊阿華還是很盡責的,鉅細靡遺地把冬季戀歌的劇情大綱敘述了一番。(畢竟這已經是十一年前的老劇了,再紅,我也沒看過。小的加入韓劇飯是去年的事情...)



 
 
這裡有維基百科對此劇的介紹 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86%AC%E5%AD%A3%E6%88%80%E6%AD%8C

總之,全劇大多都在這個彈丸之島,和晚上要去的春川取景。因為本劇播出後在全亞洲爆紅,連帶推動了這兩地的觀光產業,光是為兩位還好好活在世上的主角裴勇俊和崔智友立了銅像,就看的出來,他們為韓國爭取了多麼大筆外匯的傲人功績。


還記得我們是團體旅遊吧? 所以,這是第一次我在上飛機前,沒有對旅遊地好好的做準備功課。所以,對於南怡島,我也沒有任何想法,冬季戀歌? 就那個裴勇俊嘛,不是我的菜~可是沒想到,這裡會是本次旅遊的最大亮點。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去感受一下南怡島的美景吧!!





入口有售票處,另一側有服務處和販賣部。南怡島氣溫度會比市區更低,所以沒有備妥禦寒裝備的人,販賣部也有準備一些讓遊客應急。門口那兩個可愛雪人雕塑,我覺得滿可愛的~





往門口走去等候渡船來接。搭船時間一趟總共不到十分鐘,當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,很多遊客從島上回來,哇屋,下船的人滿多的。





這時間才去島上遊玩的人果然不多,船艙裡空的可以開舞會了!船上也插著中華民國的國旗,足見台灣旅客的外匯貢獻,應該有讓韓國人揪甘心~~
慢慢接近岸邊,看到一個小小的城門,心裡還暗暗的想....就是個小島啦~



門口這個裝置好像一張長相滑稽的臉,我忍不住拍了下來。回來整理照片卻忘記那是啥? 結果看到老公也拍了一張全身照咧~XD




因為太陽下山的早,很快天色就要暗下來了。導遊說要直接先帶我們去最經典的那水杉林,然後再自由活動,於是,我們再度健行中。途中姥姥發現有遊園小火車,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坐.....





越往深處走去就越美麗,終於我們到了經典的那一場景.....水杉林!!




拍照時間開始!!隨行的底迪Tony,很認真地招呼每位客人來一張經典pose,其他人也都在拚了命的按快門。你看這銀杏葉鋪成的黃地毯,和楓樹點綴的點點紅,老公,記憶體還夠不夠用啊??





妳們拍照,我自己找樂子。小花玩樹葉玩瘋了!!好吧,妳就盡興吧~~我們繼續拍...






眼花沒? 還有還有!!






真的是拍不完啦~~怎麼那麼大!!而且我最喜歡這裡的一點是,雖然感覺得到是重點觀光區,該有的設施都有,可是對自然景物沒有過分精緻的雕琢,保留了一絲原始的瀟灑,就是會讓你覺得"美的剛剛好"!



在這裡也看到了許多小動物。除了鳥,還有好幾隻松鼠,和不太怕人的兔子。





穿過樹林,我們走到水邊,也是一片幽靜。可惜時間太晚,陽光不足,不然這種美景隨便拍都跟畫報一樣了。





集合時間差不多快到,該慢慢往回走了~ 回程好想進去這路兩旁的店面瞧瞧,可惜來不及.....看到用落葉排成的愛心,裡面卻站了一位不肯離開的大嬸兒......無法等她走開,只好把她砍掉!!(吐舌)




沒關係,我們來看看這一攤!!光是茅草棚頂、石窯、黑黑的大鐵鍋還冒著沖天的白煙,怎麼可以錯過?!看到牌子上寫的出爐時間還有8分鐘,我的排隊魂,已經貼在鍋邊了~~




將將將將~ 熱呼呼的豆沙包子出爐!!這麼冷的天氣,在島上,吃熱熱豆沙包,多搭啊~~這裡的豆沙包呢,個頭不大,皮也不太厚,豆沙餡吃起來是甜甜鹹鹹的,就這點比較特別。一個1000韓元(約台幣30元,嫌貴? 風景區嘛~~)





還沒走回大門口,天早已暗矇矇了,氣溫也更低,凍得很。看到路邊燒著柴的火堆,好開心~~不管怎麼說,我就是覺得這比一根根的戶外電熱爐有意思多了!!




安妞,南怡島!!
這次礙於時間限制,大概只參觀到全島的1/2吧!!回來上網做了些複習,看到別人的網誌裡,冬季雪白的相片,好生羨慕啊~~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換個季節再來!!這裡還可以住宿,住個一晚也不錯ㄟ~

韓國官方觀光網站 (中文)  南怡島資訊  
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SI/SI_CH_2_1_1_1.jsp?cid=332463

南怡島官網(韓文與英文) http://www.namisum.com/


後記

難怪我一直覺得我也有在某齣韓劇中看過南怡島,原來是....


小花尖叫預備~~啊!!張根碩!!!!!!!!!!!!!!!
沒錯!!就是小花生來第一個偶像,張根碩xi主演的"瑪莉外宿中"!!我個人覺得這齣戲的最亮點就是造型~~而且,地下樂團的機車主唱,和任勞任怨又講義氣的小女人,這兩個角色也超適合他們的。至於劇本就.....因為是漫畫改編的,難免比較天馬行空,當然也是超粉紅的~就醬!

維基百科對本劇的介紹  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91%AA%E8%8E%89%E5%A4%96%E5%AE%BF%E4%B8%AD



好長的一篇啊~~要讓眼睛休息一下再繼續嗎?

接下來,我們要去春川囉!!





大馬路邊下車,導遊就帶我們轉進"雞排胡同",就是春川辣雞一條街的意思啦!!
這所謂的春川明洞,還真的很"迷你"!!所以,請大家把重點放在"辣雞"上就好!!





又冷又餓的大隊人馬,一走進小小的餐館,看到的就是這一幅景象。醃過的雞肉、和青蔥、高麗菜和年糕炒成一大盤,光看就很過癮~又是滋滋作響,又是滿室的油香,叫人怎受的了!!




 
每個人進門脫掉外套,穿上圍裙,準備開吃!!大嬸兒會來幫你加辣醬和翻炒,才剛吃兩口,她又很忙的來幫每一桌炒飯.....我家的二廚(大廚當然是我)看到大鐵鍋就興奮,趁阿揪馬沒看到,偷偷玩了起來.....






四人一鍋,這份量也非常多了!!為了小花,我們辣雞炒成一半辣一半不辣,第二張相片是加進青菜、海苔絲和白飯來炒的炒飯。
當然還有生菜、泡菜、生蒜和生洋蔥、苦念醬(韓國辣醬),和海帶湯。(這些都是無限享用的)


現在就請小花為我們示範~



老木:有這麼香喔?
其實真的滿好吃的!!雖然不是甚麼高檔的料理,可是,蔬菜從高麗菜(特甜),到生的洋蔥(也是甜又多汁)都好好吃,又用聚熱力超強的大鐵鍋的鑊氣快炒,於是簡單也成美味!!



記得上一篇我曾介紹韓國餐具收納的妙計,還有更厲害的嗎?就在這裡!!請看照片右側那拍到一點點的銀色....唉唷,對不起嘛~怎麼找不到它的全貌圖哩!!容後補上喔~~其實,那就是崁在圓桌子裡的一個不鏽鋼長方形的容器,上面有個活動的蓋子蓋上,裡面放了湯匙和筷子。呵呵!!很有意思吧??明明這樣桌面占掉一塊,就得少坐一個人啊,不是嗎??(很無言的設計)



 
 


吃完飯,又是自由活動時間。我們只有在這裡拍了幾張紀念照,沒怎麼逛。所謂春川明洞,就這一條街,從街頭就可以看到街尾了.....兩旁也沒有甚麼好逛的商店.........昨天買的草莓也沒吃,也不用去找"胖媽媽"了(導遊有介紹,是這裡有名的水果攤,老闆娘胖胖但很親切,還會多國語言)。
所以.........



我們又去喝咖啡了!!(哈哈哈哈)
也不是啊,就姥姥腳很酸嘛~但是不開玩笑,我真的發現韓國滿街咖啡店,可是都滿好喝的呢~


喝完咖啡,我們就要回今晚住宿的渡假村休息囉!!渡假村的介紹留到下一篇好了,但是還是要交代一下今晚的宵夜,呵呵!!




甜美的人蔘草莓、現煮的辣牛肉湯拉麵、和某人不顧牙痛偷買來吃的冰淇淋三明治。


晚安,手指頭又打結了.....



看看其他幾篇吧!

2013 秋。首爾團旅 大明維瓦爾第渡假村 汗蒸幕初體驗

2013 秋。首爾團旅Day 1(大長今鴨肉燒烤、東大門、Sheraton Seoul D Cube City)

2013 秋。首爾團旅Day 2 (上)歷史之旅(光化門、景福宮、北村韓屋、三清洞、人蔘雞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