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好朋友訂做的小包包,要用來放她愛抽的「維珍妮」,昨天晚上我完成它,拿給老公看,他立刻說:這是emmy的包包!......有這麼像主人嗎? 我心理狐疑著,將完成的作品po給它未來的主人看,emmy說:阿!這個是我的包包!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其實從一開始我就鎖定這3個顏色,總覺得它們搭配起來帶著一些復古的感覺。emmy算是個超齡美少女,人漂亮,皮膚更是吹彈可破,身材也是一級棒,獨立能幹見識廣品味高,個性大方熱情,大方外向超有活力,聰明卻帶點率直的傻氣,在我一干未婚朋友名單裡,應該可以算是「極品」吧!﹝好啦,再完美的人也有缺點,她的就是.......有時會少根筋,像傻大姊一樣發生很多糗事,其他的,就請其他好朋友們來補充說明吧!﹞

本來我想在清爽的綠白包包上繡一朵濃紅的小花,小花繡太大朵,太搶戲,只好請小花去別地方參加演出。沒想到突發奇想做出的繩蓋,正反各一圓圓的釦子,從側面看反而有種簡單的趣味感,也像emmy的感覺,,簡單清新中,存在著突兀的耍寶,讓人捧腹的笑點,雖然這純粹是我個人的解釋,但是有她在的場合,確實總有不斷的笑聲。


















這年頭阿,好像個性外向,獨立能幹的女人,感情路都不順遂。好朋友們都羨慕我有個幸福的歸宿,甚至還拿我們的快樂生活當作努力的標竿﹝其實你們不知道,我老公對我的好是做【口碑】的!平常是很好啦, 可是有別人在,好還要更好!...哈哈哈,老公不要扁我!﹞

我衷心希望身邊的朋友有天都能找到理想的另一半,生活過的平安快樂又有意義。世界上其實沒有什麼完美情人,能找到願意與你牽手往前走的夥伴,就是最大的幸福。遇見是緣分,專注的目光和不間斷的灌溉才是延伸情感的不二法門。









原發表於  2007/06/05 15:5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ETtoday Bloguide
http://bloguide.ettoday.com/tajennifer/textview.php?file=67662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