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網誌了,昨天整理快要爆炸的相機記憶卡,赫然發現一段真實的逃脫記錄,今天就來暖身一下,寫篇小灰血淚史~


首先,請先欣賞久未露面的小灰寫真:










卡哇伊~~~









話說半年前的一個夜晚,我們正在忙著搬家前的整理工作,覺得小灰獨自站在他家裡努力探頭,好奇的觀察我們的動靜,模樣既可愛又好笑,於是把拔就讓他放風,出來玩嚕!





「開心開心!可以出來搗蛋了~ 快快快,不然把拔反悔就慘了!」










「拍照嗎?好阿好阿,你可以再靠近一點.......」










就這樣,玩樂了一陣之後.........

把拔說:「玩夠了吧!小灰回家嚕!」

小灰當然只能無言的抗議,只能乖乖回籠。

安頓好小灰,我們在房間繼續未完的整理工作。數分鐘後,無意間我抬頭喵了小灰的方向一眼,ㄟ~~~好像哪裡怪怪的喔?









啊!小灰,怎麼站在他的水盆上,而且.....還是在門外???











「哇咧~被發現了,快逃!」











把拔跟媽咪:小灰~~~~~怎麼偷偷跑出來阿~~~~~剛剛出來玩還偷偷先打開放水盆的門鉤,
小腦袋很聰明的嘛,想偷跑去哪啊?











「沒有啦,沒有啦,嘿嘿.....我想先打開,要是想出來透氣,就不用請把拔來開門這麼麻煩了嘛,嘿嘿....」













「把拔你不要靠這麼近啦,我我我會怕怕的啦,ㄏㄏㄏ.....」












「唉呦~把拔,你身手真矯健,這麼快阿,ㄏㄏ,那先撒個嬌好了,愛你呦!」













小灰禁不住脫逃成功的竊喜和瞬間被逮捕的情緒衝擊,興奮的猛點頭.......「哈哈~哈!哈哈.........」













「把拔不要生氣嘛!來,小灰親一個鼻孔!」











於是,小灰短暫的脫逃記,在無數個親吻中落幕,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小灰真的心機很重,為其父母者要小心為上,千萬不可掉以輕心。











小灰感言~   我最愛把拔了,親一個!啾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