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擁有我們的小窩,沒有華麗的裝潢,只有滿滿的溫暖,分享給還沒來作客的朋友們~



(感謝攝影大師叮噹,不畏寒風和夜雨,情義相挺,拍出美美的照片!((尤吉妮亞說也要謝謝她帶叮噹大師來訪))....)
















歡迎光臨!!

玄關還欠一張美美的十字繡作品........我會趕快動工ㄉ~









客廳對外的觀景窗,可以飽覽淡水河的美麗景色,VIP級的晚霞和夜景。所以我們設計了超大儲物功能的窗邊長椅,冬天可以把軟軟的椅墊放上去,坐在窗邊喝咖啡、看書、或像小貓在暖暖的冬日下打個盹。










我最得意的小角落,放著我們兒時各自與爸爸的合照,還有好朋友送的一對可愛的小人。










客廳的全景,地磚和牆面都選擇黃色系,實在是因為我們太喜歡溫暖的fu~天氣轉涼了,好像該添個小地毯,你覺得呢?










客廳整面的書櫃,是為了滿足我上千本的收藏,老公精心設計圓角和厚厚的層板,讓這個視覺的焦點,不那麼尖銳,還多了一點童話的氣氛!









書櫃與沙發中間留了能隨意通過的走道,讓客廳的動線更靈活......










為了融入童話田園風,這個電視牆刻意的留白,我們用淡藍灰色的木條取代水泥牆面冰冷的質感,用簡單的兩條木板擺放所有的視聽設備,上層只放電視,旁邊放些家人的相片,其他的通通放在下層視線較少接觸的位置,如果怕顯得雜亂,也可以鋪上一條美美的大桌巾。









白天的感覺也不錯喔~









來來來~我最得意的廚房亮相嚕! 要了解我們家餐廚設計的原委,就得從廚房說起......

話說原本廚房是一字型的,僅用一層薄薄的木板做隔間,如今的冰箱所在位置旁,是通往右側陽台的小門,而如今落地窗的位置,是一個較窄的半腰窗。〈你覺得這樣的設計有沒有很傻眼......〉

大家都知道我很愛下廚,所以廚房對我來說是太重要的一個空間,幾乎沒有猶豫,我立刻決定將餐廳與廚房結合,為了減低用餐空間的壓迫感〈畢竟房子不是太大,可是餐桌是一個超級大〉,合理化整個空間的利用方式,就變成了現在這樣的感覺。










量身訂做所費不貲的L型實木廚具,我們大膽挑選了綠色和吊櫃的玻璃門,雖然我明白要更勤快的清潔,但我覺得很值得!還有我朝思暮想的大烤箱









我們小而美的主臥室.....
說真的,我們房間真的很小....

不過我還是費力挑選了可愛的小花壁紙,增添一些溫暖的感覺,木片百葉窗是老公選的,其實也不錯用,還多了一絲民宿的villa風情。








白色的衣櫃延續客廳木條牆面的感覺,客房的也是,算是統合整個空間的主調。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有兩間相連的浴室,老公拆了一間作為主臥室裡的一個穿衣與化妝空間,把剩下這間浴室多開了一扇通往主臥室的門,這樣進出更方便了!浴室的磁磚與衛浴都是我們一起挑選的,還加裝了浴室的空調機,我個人認為這真是棒透了的發明,浴室可以隨時保持乾燥不說,冬天還有暖房效果,泡澡還有涼風循環功能,有小朋友的家庭,很適用喔!



老公的玩具間火力太強大,我就不放在這裡破壞童話氣氛了,有興趣可以去我的相簿瞧瞧~



接下來就請你跟我一起欣賞美麗的夜景吧!想來我家喝咖啡看夜景歡迎來報名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收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