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江店
02-25024646
台北市松江路175 號

﹝平均消費千元左右﹞



就在你推開門的瞬間,眼前精心營造的氛圍和流洩入耳的老唱片,引領你進入杯愰交錯的舊時光,刻意簡化放大的空間感,製造了身處夢境的錯覺,搭配美味的餐點,堪稱為一次美妙的飲食經驗。









蜿蜒而上的鑄鐵樓梯,應是塑造老味兒的一大功臣,黑呿呿兒的梯配上刷白的牆,昏黃的燈光,細細綿綿的交談聲,周璇的歌聲,讓我都想穿個旗袍梳個包頭,掛串珍珠扮演一下貴氣的夫人了。




前菜



燻鮭魚沙拉,清爽宜人,尤其是排盤也呼應著餐廳的風格,很有整體感。







不說你也知道,這一定是我的前菜。至於味道呢?我打A-,好吃但並沒有特別讓我回味的滋味,中規中矩的味道。






湯品和麵包



印象中湯的口感很不錯,風味也很順口,硬要挑剔的話呢,就是料少了一點,這道南瓜海鮮湯比我想像中的好喝。









這個麵包超讚,現烤酥脆外皮加上鬆軟的內心,嚼在口中會散發出自然的麵粉香,塗上一點點奶油,真好吃!







沙拉




凱薩沙拉--小而美的蔬菜點綴。雖然分量好像少一點,不過味道可是很講究,包括搭配的培根碎,麵包丁,還有醬汁的味道都很精準。







主菜----羊排與招牌肋眼牛排





這羊排一端上來就嚇到我了,分量算是超大的吧,堆疊的跟座小丘一樣,味道很復古,怎麼說呢?就是有醃漬過又用很多香料佐醬提昇羊排的美味,幾乎要吃不出羊肉的特殊氣味,口味偏重,卻很具獨特風味。









這塊肋眼牛排就更驚人了!這應該是坊間最大的一塊吧!超大的瓷盤上有一塊大鐵盤,上面的那一大塊肉已經舖滿鐵盤,連配菜都只能另用小碟盛裝,不是大塊而已喔!厚度也很驚人,至於口味嘛,吱吱作響的鐵盤就很吸引人了,明顯用好酒醃漬過的牛肉,軟嫩香甜,口感也跟味醃漬過的略有差異。我個人覺得很復古,也很好吃。這麼大塊,兩個女生吃都夠了,算起來也不貴。







附餐 






巧克力舒芙蕾+香草冰淇淋=絕品!這道甜點真是太棒了!這會是催促我再度光臨這家餐廳的小魔鬼,你無法想像一道附贈的甜點,店家會如此的用心。香草冰淇淋的軟硬度剛剛好,加上現烤的脆口的核桃碎,巧克力舒芙蕾光是巧克力,用的就是高級的苦巧克力,現烤熱呼呼的端上桌,用叉子一切開,還有更香濃的巧克力溢出,所有東西你儂我儂的一口吃下,冷熱交錯、苦甜交會的瞬間,爆炸性的享受!










整組漂亮的紅茶,用茶壺盛裝代表了老闆留客久坐的誠意。










另一個很復古的小心意,餐後附贈的幸運餅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