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第一次興奮的捧著日文書,瀏覽著可愛的編織小物,書中的這一款小包就讓我眼前一亮!
喜歡它樸素又有氣質的fu,簡單的色彩滾上一圈白花邊,加上一顆點綴的珠扣,整個涼爽的感覺非常適合夏天來使用。
從完成品看來,我選用了大地系的淺棕色當作基色是選對了呢! 當我開始按圖編織,又發現小包另一個特色:仔細觀察它的線條,不難看出成放射狀的花紋最後會集中在背面的中心點,打開之後裡面是信封的感覺,很特別吧!﹝本來以為它小小的,大概只能裝個面紙之類的東西,做完才發現,其實有15*13cm,當作化妝包或旅行用的隨身藥包,都很適合呢!﹞ 

本款的設計中最棒的就是蓋子上的鏤空花紋了,除了為簡單的設計添一些趣味,同時也巧妙地去除了編織物件的厚重感,空花的設計不複雜,呼應了整體的樸實,更棒的是,你一定會喜歡拿它在手上的感覺,純棉的柔軟,保證你愛不釋手的歐!


 PS:旁邊做佈景的小墊子,用的是最近讓我著迷的鮮黃色,滾上白色的小花邊,可以用來做茶壺墊,花瓶墊,或是置放小物籃子的襯底,顏色活潑帶點俏皮,製作又很容易不費時,改天再來做一個別的顏色來替換,ㄏㄏ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