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小包是參考我下重本在網路上買的日本進口編織書做的.......
﹝不蓋妳,真的很貴....我已經買了5本,裡面的印刷超精美,做法也都有圖解,
不是媚外崇日,人家專業雜誌的品質台灣確實沒有嘛~﹞
 書本裡的它原本是一只手機套,造型也簡單許多,
不過我織到一半發現,現在的手機好像沒有這麼大的SIZE,
於是臨時決定縮減高度,再加上一個鮮黃色的蓋子,縫上一個磚紅色的方形扣,和一個綠色的小提帶,
哈!變成一個很實用的小提包了不是嗎! 縫蓋子的時候,我故意不縫在正中間,感覺更cute!
﹝老公說,很像一個澆花的水壺造型......﹞ 旁邊的是同色的方形杯墊,我先試做了一個,配我的木頭茶几放小燭臺,還滿有feel的吧! 看到我成天努力的織,還有超感人美麗圖片的引誘,小表妹也躍躍欲試,想加入編織的行列了,其實,玩勾針的優點真的很多,不佔空間,哪裡都能織;材料簡單,一捆線就能開始;看起來複雜的花紋,其實也只有幾種不同的針法搭配著做變化,也不需要拜師學藝,看看書就能無師自通。加上可以應用在家裡擺飾或自己的造型搭配上,為生活增加一些可愛的點綴,或是獨特的風味,實用又有樂趣呢!









 題外話一則~小阿姨又養了新貓咪! 家中已經陸續收養了11隻貓咪與4隻狗狗的小阿姨,又收養了3隻小貓咪!而且,還是她獨自一人千里迢迢,去烏來帶回來的。 這隻應該是老大,比其他兩隻漂亮也明顯比較大隻,現在已經不怕人了,非常自在的人身上打滾睡覺,也很愛跟人玩,常常睜著大眼睛好奇的四處張望~ 兩隻小的喜歡窩在一起睡覺,模樣也是超可愛,不過,黃貓明顯比花貓受歡迎,你們長大點就懂ㄌ....大人都是偏心的...... 緣起小阿姨的一個久未聯絡朋友,在烏來開溫泉旅社的老闆娘,某天在街上巧遇,便請小阿姨去烏來參觀。到了那邊,她看到旅社裡也收留了許多流浪的小動物,有狗狗也有可愛的小猴子,好不熱鬧!老闆娘指著旁邊一個紙箱說,這裡面有還沒斷奶的三隻小貓,它們的媽媽,前不久被車子撞死了,他們很擔心小貓沒人照顧,所以又收留下來。可是因為貓的習性和狗狗不同,容易跳到餐廳客人的桌上,不適合在旅社生活,所以問小阿姨能不能收養,唉~對小貓毫無抵抗力的她,就........ 不過,小貓咪真的好可愛ㄡ,不信我再補一張照片給你們看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