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

02-27010298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00  平日PM15:00~PM17:00休息





記得上次介紹了一家超好吃豬排──【勝博殿】嗎?

因為真的覺得好吃,於是約了一群老朋友和他們的家人聚餐。沒想到得知〝史瑞克〞一家都愛吃豬排飯,小史瑞克更是除了豬排與白飯甚麼都不吃!當下,史瑞克又提供一家超好吃豬排店【杏子 】,說小小史瑞克 一周至少吃兩天,並且說要請大家去嘗鮮,搞得現場所有人點頭如搗蒜,口水直流......










沒想到這一約,幾乎過了半年~ㄟ....並非史瑞克沒有誠意,而是中間經歷了我家表妹結婚的大事+史瑞克家族添生力軍──費歐納小公主,大家忙翻了天,最後在小公主滿月的那天,史瑞克終於能實現他的承諾,而【杏子】也贏得了大家的激賞。











走進杏子,濃濃的日式風味,一樓與地下室的座位區,用間接光線營造出輕鬆的用餐環境,線條簡潔的桌椅,呈現出潔淨的感覺,空氣也很涼爽,讓人一進入就很放鬆。











史瑞克大推薦!嚴選黑豚TORO里肌肉套餐  360元,我跟老公點了一份,另一份點了炸牡蠣+腰內肉套餐,來跟勝博殿大比評一下!












帶大家都點好餐點,首先上桌的是招牌小菜──醬漬蘿蔔乾絲,很像醬瓜的味道,鹹鹹甜甜又涼涼的,還真的滿開胃的,不過一桌只有一份喔!












接著就是一大盆生菜,底下的高麗菜絲可以無限享用,上層的生菜只有這一份,搭配的兩種沙拉醬都好好吃呢!深色的是酸橘醬,白色的是紫蘇口味。















然後是芝麻和醬汁,餐具很精緻可愛,醬汁味道也很順口,沒得挑剔。











這是小史瑞克的一般型里肌肉套餐,很想告訴老闆,盤子太大了,顯得豬排小,其實就是一般的SIZE。套餐都有附上好喝的味噌湯和漬蘿蔔,小細節都不馬虎喔!












看到沒!這就是TORO,同樣大小的盤子,已經快滿出來了!而且那個厚度,請看下一張照片~










Oh my God!就是這麼厚,應該有超過3公分了吧!超過癮的,而且肉汁完全封在肉裡,多汁又軟嫩,加上上等黑豚的油花,香甜清爽,我的天!誰受得了阿!這種份量,連號稱大胃王的史瑞克都餵得飽,請斟酌食量嘗試喔!












另一道炸牡蠣+腰內肉套餐,肉的部分也很OK,腰內肉本身就比里肌更加柔軟,牡蠣也很新鮮,可惜的是炸哦時間久了一些,牡蠣有點點過熟,炸牡蠣的外皮也比較油,可能是廚師一時的失誤,另外扳回一城的是附上的塔塔醬,超順口好吃,亦不過酸過甜,完全不搶味,剛好襯托牡蠣的清香。













史瑞克點的砂鍋豬排飯,尺寸也很驚人,偷偷嘗了一口湯汁,恩~很不錯,淡淡的甜味,清爽的口感,還有濃濃的蛋香,很適合小朋友吃喔!






好了!正餐吃完,我要推薦甜點嚕!只要點餐再加上60元,就可以享受飲料跟甜點,很划算喔!為什麼咧~因為他們的甜點都很特別,先來看看MENU吧!





日式豆奶布丁加了黑糖和黃豆粉,還有哇沙比或鹽味冰淇淋,我現在要推薦一個超棒的~~~杏仁豆腐!










我個人並非一個杏仁愛好者,也從來不喝甚麼杏仁茶,當然,這道甜點本來不是我點的,而是我吃了一口之後,從老公手裡搶來的!哈哈!原因無他,就是太好吃了!就算豬排沒有這般天殺得好吃,我也會看在這道甜點的份上,常常去捧場,這樣你懂了吧!香滑..........清甜..........喔..........



這麼棒的豬排店──杏子,你吃過沒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看史瑞克的真面目,請看這篇   http://blog.yam.com/tajennifer/article/1420061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