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美客台北環亞店  ﹝從飯店二樓搬到一樓獨立餐廳,感覺更好了!﹞

地址: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一樓
(王朝大酒店一樓 / 星巴客咖啡旁)
電話: (02) 8712 – 8818 




因為最近在研究要如何裝潢新家嘛,所以昨天約我老公下班去IKEA參觀一下櫥櫃的配置,那老公就直接po了OUTBACK的官網給我,意圖非常明顯了阿,是吧?!所以我們下班就直奔牛排的懷抱囉!







好大的招牌阿!搬到一樓來,氣氛更佳!店內燈光完全的昏暗,跟我在LA去過的店裡裝潢也很接近,整個美國式大口吃肉的fu~








長長的吧台兩旁各有一個大螢幕電視轉播著運動節目,這邊是吸煙區~









其他這一大片都是非吸煙區,座位全部用實木隔間,有沒有點像K書中心?哈哈~
這也是他們裝潢的特色之一,有私密空間的享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有fu了嗎?要來分享我們的晚餐囉!






開胃小菜:香酥蘑菇一份。包裹麵衣酥炸的蘑菇,沾上法式醬,裡面非常JUICY,開胃不油膩!











這是隨桌附贈的特製麵包﹝好像是蜂蜜全麥...﹞。一桌一份,麵包切成小塊後可以隨意沾牛油吃,散發自然的甜味,很香喔!










點主餐加70元,就可以附一份這樣的沙拉或是湯,我們加點了一小份沙拉兩人分食,雖然要留很多空間裝等一下出場的牛排,可是,蔬菜還是要吃的。值得一提的是,看到沙拉裡的crotons【麵包脆】嗎?超好吃!是我至今吃過最香的,不信你自己試試!









老公點的10OZ   RIBEYE肋眼牛排。美國進口牛肉,還不錯,多汁甜美,5分熟剛剛好,旁邊附上的黑胡椒醬也很香。可以自行選擇附餐的配菜,我們點的是烤馬鈴薯,ㄟ.....很不錯捏,馬鈴薯很濕潤香甜,配著酸奶起司培根碎一起入口,yummy!














一時興起點他們特有的澳洲風味鐵板牛排,我本來是想吃香蒜菲力,服務生說中午已經賣完了!﹝可見銷路不錯﹞,然後他又介紹我吃菜單上沒有的特選菲力,我想想也好,試試看囉!坦白說,還滿有風味的喔!有點像蒙古烤肉那樣,大火炒出的焦香,連鐵板上的薯條和蔬菜,都滋滋作響,真的很特別。唯一的缺點是,可能我個人挑剔啦,肉應該是紐西蘭貨澳洲進口的,肉質也是很嫩,但是有一點點腥味,所以我還是建議吃香蒜或黑胡椒,口味更重一些,值得一試喔!










本來我還想嚐試一下甜點,可惜我專屬的資源回收筒已滿,只好作罷!加上一杯可續杯的可樂和一杯水果凍飲,本餐消費2112元整,我要強調,這是偶一為之的奢侈行為,但是真的好滿足阿!吃完覺得活力十足,挺著肚子,我們要去考察嚕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燈光實在太昏暗了,相片整個很模糊,讓大家見笑ㄌ.......


OUTBACK官網   http://www.outback.com.tw/a.htm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