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我此生第一次參加抽獎中的  Chili's 8人份 超大Party拼盤

Chilis 天母店

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200號(新光三越B棟2樓)

02-28754838

 

 

 

 

哈哈!愛吃鬼軍團團長,連抽獎都抽中吃的!莫非,這也是一種「取之於人,用之於人」的另類詮釋? 各位不要羨慕我,想要好運降臨,就義無反顧,埋首耕耘的吃下去吧!

 

話說,2007年11月的某天,又是個被工作壓榨了一天後的晚餐時光,我跟老公不約而同的想去補充一點動能,每當此刻,總是會想到CHILI'S吃個超級大漢堡。是誰說,牛肉是最能補充精力的阿?我完全的同意,總之,吃個大漢堡,渾身都有勁!

 

當我們心滿意足的狂掃完漢堡薯條+可樂,準備結帳回家時,服務的小姐告訴我,只要丟張名片,就可以參加他們舉辦的抽獎活動,我也不以為意,因為抽獎從來沒中過,想他們大概也是想增加些客戶名單,我也不怎麼排斥接到餐飲方面的訊息,就給了他張名片,付錢回家。

沒想到晚上接近10點,手機響了!

 

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一聲恭喜,說我中獎ㄌ!嚇我一跳,正以為是詐騙集團找上我,聽了下一句就放下心來,他們報上店名,說我的獎品是一份超大開胃菜拼盤,要在12/21以前訂貨取貨,價值1500元喔!﹝沒有叫我去提款機前面,應該不是詐騙的啦!﹞

 

 

 

美式餐廳的貼心服務,就是大份量的食物供你外帶,假日要請些家人朋友聚會,不想大隊人馬去擠餐廳,也可以考慮這種外帶餐點,一人出動,好菜輕鬆上桌!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它跟我們回家時的模樣,盒子還算有點造型,辦party也不會太難看......﹝不過要建議CHILI'S,在蓋子上打幾個洞,不然炸過的皮,拿回家這段路上被水蒸氣一悶,口感可就差多了。﹞

 

 

 

 

 

拼盤裡的菜色有:

BUFFALO WINGS--酸辣雞翅、SOUTHWESTERN EGGROLLS--墨西哥風味雞肉捲、酥炸雞柳條三式。
西洋芹和紅羅蔔條是配菜 ,3種口味的沾醬:blue cheese--藍起司、sourcream--酸奶、honey mustard--蜂蜜芥末醬。

 

雞柳很嫩,牙齒不好的公公和牙套妹妹吃的很開心,婆婆最喜歡蜂蜜芥末醬,什麼都要沾一下,我跟老公最屬意酸辣雞翅,沒吃完的還帶回家繼續吃!大家比較不適應的應該是墨西哥雞肉捲,我跟老公很喜歡墨西哥特殊風味,但是做的過鹹了一點,如果配點生菜沙拉吃,應該會好很多。

 

 

 

附註:聖誕節到跨年期間,關渡山上的社區鄰里們,都會掛上好多閃閃發亮的燈飾,這陣子每天回家的路上看到溫暖的燈光,都有好心情~我們也想湊個熱鬧,所以也在陽台上掛了一片小燈海,雖然不是基督徒,可是就喜歡那種開心的過節氣氛,就湊熱鬧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HILI'S的官方網站~請按這邊

 

 

 

 

  

這兩張照片是CHILI'S官網上抓下來借用的,給大家看看美味的漢堡和火烤肋排~

更多美味,下次我會再補一篇標準食記,敬請期待!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發表於 2007/12/26 15:3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ETtoday Bloguide

http://bloguide.ettoday.com/tajennifer/textview.php?file=10876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