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Pasta 義大利麵屋

預約專線

天母:02-28721738

忠誠:02-28710304

明亮簡潔、舒服的小空間,有些擁擠的座位,反而增添了些熱鬧歡樂的感覺,就像這裡提供的餐點,直接、不造作,活力十足!

 






2002年開店至今,La Pasta的名聲可以說是家喻戶曉,光是介紹過它的blog文章就多不勝數。曾經身為飯店主廚的老闆,精準的設定了餐廳的定位,又嚴格的維持著餐點水準,在天母黃金地段,殺出了一條平價義大利餐廳的血路。

先說說所謂餐廳的定位吧!裝潢簡單明亮,除了牆上色彩鮮豔的印刷蔬果海報,也沒有其他的裝飾。木製的桌椅,乾淨舒適,但是尺寸偏小,搭配上桌的餐具,也是簡單的白色基本款,但是不要忘記囉!義大利菜的特色,就是色彩和風味一樣豐富,也就是說,廚師用菜色直接同時吸引你的眼睛、鼻子和舌頭,絕不給你分心的機會。光是這一點設計,我就猜想老闆一定有顆很務實又很有堅持的心,讓用餐回歸到最初的起源,讓食物來散發自身魅力。



再來是價位的設計,我印象中,最貴的義大利麵單點是280元,最貴的主菜是德國烤豬腳,好像不到400元,點主菜只要加100元就可以前菜4選1,還附送飲料一杯。飲料選擇非常多,也很有誠意,像點可樂的話,是給你一瓶易開罐,再加一個裝滿冰塊的杯杯。如果我跟老公兩個人去,我們都會點兩個套餐,一個選湯一個選沙拉,加上兩杯飲料兩個主餐,份量剛剛好!平均一個人花費是400左右。﹝憑良心說,以他們所提供餐點的水準,這樣的價位真的很實惠,也就是因為如此,5年多來才會天天都有人在門外排隊吧 !﹞








來看看我們最愛的餐點吧!





奶油蔬菜墨魚湯

香濃的奶油湯,裡面好多煮的軟爛香甜的蔬菜,還有老闆不吝成本加入的小墨魚,食量小一點的妹妹,應該一碗湯配個沙拉和麵包,就很飽了吧!












隨餐附送的香料大蒜麵包

讚!除了香草和大蒜的撲鼻香氣,還有濃濃的起司味,麵包本身也很有口感,雖不是義大利式的,但是我喜歡~











花園沙拉

ㄟ...不是菜價飆漲嗎?怎麼沙拉還是這樣大一盆!裡面有多種蔬菜:生菜、小黃瓜、紅羅蔔、小蕃茄這些不稀奇,還有豌豆嬰、紫萵苣、甜椒、水蜜桃片,4種醬料任你選,還灑上麵包丁和花生碎,所以說,兩人吃一份剛剛好啦!












香蒜黑胡椒烤田螺

好啦!大家應該看得出來,我很愛吃這個,到哪裡都不放過它。所以這也是每次都要加點的一道前菜,跟我老公一起分享,拿麵包沾著吃,真是開胃ㄚ,ㄏㄏ!特別告訴你一下價格,120元!請問要去哪裡找喔~ 











我老公的最愛~辣味海鮮墨魚麵!

店裡的義大利麵,除了焗烤之外,用醬汁來分類,共有茄汁、奶油、清醬三大類,裡面有多重各式材料搭配的麵點,還有獨創的茄汁與奶油醬MIX的調和式口味,光看就讓人眼花撩亂!根據我多年來時常光顧捧場的心得,通通都好吃!第一、麵條軟硬適中有彈性,第二、材料都非常精緻新鮮,第三、份量十足。每一盤都是大廚現炒熱騰騰上桌,誠意100,滿足100。










我最近常吃的一道~義式香烤無骨牛小排

請你先看一下份量吧!美國進口的牛小排,品質有保障,烤的香噴噴的一大疊,淋上特製的義式香草茄汁,YUMMY!旁邊還有配上青蔬和馬鈴薯沙拉,就有吃完立刻精神百倍的感覺。很適合不太愛吃澱粉類的朋友們喔!350元~   ﹝那個德國烤豬腳也粉好吃,喜歡的也不妨試試。﹞

我們喜歡在假日騎車到天母,在La Pasta享受一頓午餐,再逛逛走走,悠閒的過一下午,感覺很不錯歐~









原發表於  2007/11/02 15: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ETtoday  Bloguide
http://bloguide.ettoday.com/tajennifer/textview.php?file=96189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