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愛動手指頭,我的十字繡可以一幅接一幅的繡,襪子娃娃可以一隻接一隻的做,最近,又迷上了勾針編織小物....... 





 









 

↑在買了3本日本進口的編織書回來研究之後,這是我的第一號作品,【杯墊三兄弟】,哈哈!配上我的木頭茶几,是不是很有春夏的自然風情~ 









 









 

↑粉紅色的小東西是耳環!很可愛吧!可以做各種顏色的,還可以加上珠珠做變化~ 









 

↑很驕傲的二號作品,是我自己搭配顏色的一組零錢包和面紙包,我還為零錢包縫上了內裡,銅板就不會掉出來囉。 這一篇就分享到這裡吧! 我昨晚完成的髮帶和杯墊,下次再給你們看!記得ㄡ,請叫我「織女」!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