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著吉他,流浪在異鄉, 
我眷戀著自由的空氣,和陌生的驚喜,
 追求的生活,雖不像安穩寧靜的大樹, 
但請別誤會我喜歡驚濤駭浪的起落, 
冒險刺激的行程不適合已不再年輕的我.....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歡細細品嚐簡單生活中的亮點, 
好比靈光一閃的小段旋律拼湊的歌謠, 
繚繞在腦中的感覺, 
陪伴身旁的舊吉他,
不用說, 是唯一但真誠又親密的朋友, 
合作無間、相依相伴, 
連大街上來往的陌生臉孔, 
也常為我倆的十足默契動容,鼓掌叫好; 
於是那一刻, 在羅馬的街頭,東京的車站, 
我們共同譜出的音符, 
像是路旁你不經意發現的一朵小野菊, 
軟化了些生活的僵硬, 
然後在漸遠的餘音中, 把我遺忘。 
明天, 下一站, 將與誰短暫交會, 
我,街頭的吉他手,Tom, 
Nice to meet you, too! 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