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咪有一個好朋友叫做豆豆, 他們每天形影不離, 誰也不想跟誰分開~ 
有一天, 豆豆突然說要離開, 他怕愛咪難過,於是對她說: 很快我就回來了!
想我的時候閉上眼睛,仔細聽,風會捎來我的聲音! 






 










豆豆離開以後,愛咪失去了笑容, 天天等著他,甚至不願意出門~ 
她說:要是豆豆回來找不到我怎麼辦? 
一個月過去了,一年也過去了, 豆豆還是沒有出現, 愛咪好想好想再聽到豆豆的聲音, 
她閉著眼睛,想著豆豆,認真的聽, 她的耳朵,慢慢變成了豆豆的形狀。 
豆豆沒有再回來過, 可是愛咪堅強的說:我不寂寞! 
我們聽到的, 是一樣的風吹,一樣的雨, 於是我知道,豆豆會永遠跟我在一起! 


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