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兩三個月前新開一家羊肉爐旗艦店!!
就在La Pasta 正對面....

昨天剛剛從寒冷的首爾回來,老公提議去驅驅寒,正好今天氣溫也下滑,就去嚐嚐鮮吧!!

霸味羊肉爐(天母旗艦店)
地址:台北市天母東路109號
電話:(02) 28710047 



這家店面的位置就是以前7-11的所在,我一直覺得那是個得天獨厚的好地方!!

先來看看周遭環境吧~

 



站在對街拍下的,La Pasta門前~









座位寬敞,也很乾淨。服務人員穿上店小二的裝扮還挺逗的!!


基本配備介紹 XD

炭爐


小花示範取暖圖。


沾醬一大瓶


塑膠碗 (下次自備碗筷好了....)  還有酸梅湯沒拍到,氣~


我先跪!!因為老公竟然漏拍菜單......這次先看我們點的幾樣,下次補上喔~




熱滾滾的羊肉爐上桌,鍋底一份320,只有羊肉和湯底。霸味的羊肉爐味道跟薑母鴨幾乎一樣,就是麻油和老薑,配上豆乳沾醬。單點的豆皮,40元已經先放進去煮了,超級入味~可是讓我很不開心的是,沒有我最愛吃的凍豆腐.....





高麗菜和茼蒿是基本的吧?好像是一盤50~





我們兩大一小,很怕吃不完,又不想兜著走,只加點了豬血糕和羊肚。豬血糕40,口感很Q;羊肚100,脆脆的很有嚼勁。





老公必點的麻油麵線,40元。麵線很Q,麻油味不很明顯,反而油蔥味很重。反正我是不太吃的,父女倆一人一半吃光光。



今天正好是小花的一位乾爹和一位乾媽的生日(也太巧),幫兩位抽個長壽麵喔~~





難得小花的額頭整片出來見人,亮嗎??這孩子吃得非常愉快,也非常多,似乎並不排斥微辣的薑味!!(比我小時候強多了......)


本來以為沒點幾樣菜,殊不知吃光以後也是很飽。結帳一共780,內用需要加一成服務費。

吃完以後,有人就活蹦亂跳了~



在學校邊的人行道上來回遛了好幾趟,才肯上車回家.....(羊肉爐應該很補~)


天冷了,想溫暖一下的人可以去試試,很有fu~~


20131221 我們又去買外帶套餐。有兩款到套餐,500~650。厲害的是,幾乎在我點完餐的同時,套餐已經打包裝好給我了,除了鍋底之外,還另外有一包薑汁,還有搭配好的火鍋料和青菜,沾醬等等。我覺得非常物超所值,打包回家還可以自行準備其他喜歡的火鍋料,輕輕鬆鬆備好一餐,愉快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