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上個月出現神奇的5之後,今天又出現神奇的7.......

﹝看完大家鼻要罵我歐!﹞









事情是這樣的~~~~
 
現在去爭鮮壽司用餐,消費滿300元,就可以進行一項抽獎活動!
遊戲規則是:從1~0選一個號碼,
再從箱子裡十個號碼球中抽一個,
要是兩者相同,就可以得到一張抵用卷歐!
 
一個多月前,老翁和我第一次玩,老翁說:5號!
我煞有介事的把手伸進箱子中,撈了一顆球出來.....
BINGO!正是5號!
我呆愣了一秒,抬頭看到老翁掛著滿滿的得意的笑,
和小姐驚訝的臉!
哈哈,1/10的機率,又一次印證了我和老翁無敵的默契!
 
 
今晚,我們又決定去回家途中的另一家爭鮮吃個晚餐,
結帳時,小姐又再次拿出抽獎箱.....
我說:老翁,你再說一個號碼吧!
老翁毫不猶豫說出了我心裡想的~~7號
我又把右手伸進箱中,撈出一個黃色的球....
YA!7號
老翁已經偷偷躲在玻璃門外偷笑,等著小姐給我另一張抵用卷,
哇哈哈!這一次,我用1/100的機率再度證明了~~
We are perfact couple!!
 
別說我噁心,我只想和大家分享幸福的滋味嘛!
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,都能心想事成歐!






原發表於  2005/12/29 20:01      @ETtoday Bloguide
http://bloguide.ettoday.com/tajennifer/textview.php?file=11068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