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得意作品~ 



 十字繡玩了快十年,也不知道這麼沒耐性的我,可以沒日沒夜的,不停的織阿織,而且,還特別喜歡挑戰大~幅作品。因為工作,生活變的忙碌,我已經有兩年多沒敢拿出來玩了!就怕有天繡到深處,又看到太陽公公起床,耽誤了上班可就糟糕嚕!



每次看到網路上一大群愛十字繡的朋友,開心的分享作品,或努力的過程,都好想參與其中,好不容易工作到一段落,我一定要完成之前未完成的作品!﹝抬頭發願中......﹞



先跟大家分享兩幅我加強上掛著的可愛狗狗,作品不算很大,可是構圖還滿複雜的,掛在我們租來的小窩,白帥帥的牆上,多少也增添了一些可愛的鄉村風,是很不錯的裝飾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兩幅的尺寸正好可以用IKEA賣的簡易相框,我用他們家也可以買到的一種油,塗在沒上過顏色的木框上,就會變成舊舊的感覺,很有FU~吧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