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5是我親愛的小表妹-李小妮的生日!
昨天我把特別為他做的生日禮物--妮妮兔送給了她,當然,她是愛不釋手的啦!
﹝也難怪啦,包括動物種類、顏色都是她指定的,量身訂做,應該也不會太差的.....﹞ 

我有兩個親愛的表妹,一個小我10歲,另一個小我11歲,
我等於是看著她們長大,感情也一直都很親。
尤其是小表妹,因為有一段時間我們同住在外公家裡,我時常也幫著照顧她,所以更是特別的親近。
我們小的時候,外公給他的4個外孫都取了一個外號:
我是愛哭的小花貓;表弟最皮,叫小白猴;
大表妹從小就粗枝大葉,戲稱她是小白鯊;
小表妹肉肉的又白又嫩,是可愛的小白兔。
﹝其實他名字取的還真貼切,請大家就把〝小〞改成〝大〞,就是現在的我們了。哈哈哈!﹞ 

昨天聽李小妮說她終於願意打開心房,接受一個男孩,開始談戀愛了。
恩,小女生長大了耶!
從今以後,她要去體驗更多不同的感情交會,心裡真是為她高興!
加油!妮妮!感情的路不會總是甜蜜,常常要面對的是苦澀或酸楚,這句話我們都懂的,不是嗎?
不過體驗過的所有,最終都是屬於妳的,也將會為了你的人生增添豐富的色彩。
姊姊祝妳生日快樂!祝福妳一生都精采,幸福平安! 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