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眾人難解的疑案發生↓
 
 

花小姐、馬先生、張小乖被人發現倒臥在家中客廳,
根據報案人描述,3人以不自然姿勢倒臥在沙發上,疑似交談之際被兇手趁其不備,迅速攻擊得逞!
現場並未留下明顯的犯案證據,使辦案人員苦無破案良策。
只好請來聲名遠播但多年前因故退隱的「神探棗泥餅」出馬,解開懸宕已久的這樁奇案。









  

來採訪我歐...歡迎歡迎!
關於這個case,根據本人多年的辦案經驗和豐富的專業素養,只花了2分鐘,就有了初步的推論,
...........哈哈哈!
案發當晚,除了被害3人之外,另有兩人在場,
其中之一是報案人-格格,聲稱當時在臥室中熟睡,醒來才看見此番慘案,便立刻報警。
那麼當時在場的另一位--沙蝦,就有重大的嫌疑........









  

ㄟ,這個角度怎樣,還可以吧,......你說什麼?歐....證據?做案方式?.....
年輕人不要急躁,我是誰?「神探」?對嘛!所以說.....證據已經掌握在我手裡了!哈哈哈!
 叨叨絮絮又講了兩小時後~ 
 











喂喂喂!不要走嘛!我還沒有分析到兇手為何如此兇殘那一部份阿...... 
再坐一下嘛!本人覺得你們應該再多拍幾張我的英姿,這樣比較好挑,ㄟㄟ.....記得登上報紙前先讓我看一下阿!別跑阿!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