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吉日式燒烤
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5-1號










這是個調皮大男生的店,他非常頑皮,搞笑,可是他心地很好。從哪裡看出來的呢?不是因為他每天盯場,每桌客人都熱情招呼的親切態度,也不是因為高興起來就請我們多喝了兩杯飲料,更不是因為吃一頓燒烤,可愛的服務生們幫我們換了快10次的網子,空盤子絕不會在桌上多留一分鐘,而是他曾經對我說的一句話:我希望用最實在的價位,給大家最好吃的東西。

我想這就是為什麼,他把店名取為「麻吉」,開店做生意對他來說,除了賺錢以外,看客人吃的贊不絕口,應該才是他最大的滿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左邊的就是老闆--小虎,這張掛在店裡的海報,讓我每次看到就發笑,這就是專屬於年輕人的搞怪創意,和滿腔的熱血,進入店裡,映入眼簾的是強烈的混亂日系風格,但是進入耳朵裡的,都是80-90年代的熱門西洋金曲。這就是小虎style~












介紹「麻吉」的好料,一定要從牛肉開始。麻吉的牛肉類品項,大概就有10種以上,而且每種都非常經典。這盤【霜降牛五花】,油花密佈,吃盡嘴裡卻滑嫩不膩,香甜飽滿,灑上小虎特別準備的岩鹽,元味立刻覺醒!











這張要是被小虎看到,他一定會跳腳----因為烤的太熟了!我先說,那不是我烤的......











【蔥鹽牛舌】每家都有啦,可是就是有些店的牛舌吃起來會有一點腥味吧,小虎準備的絕對沒有!旁邊一小盤附上的蔥鹽料,是他們特調的,烤的半熟的牛舌,包裹著蔥料一口吃下,口齒留香喔~ 













【味噌豬大腸】也是每家燒烤必備的菜色,但是貼心的老闆,就多想到一層,店裡很多種重口味的材料,全部分為辣和不辣兩種,就不必遷就一點點辣或是太辣不吃的朋友,就阿沙力的各點一份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嘴邊肉】超級香甜,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。右邊的【雞軟骨】,我第一次吃就愛上它,說也奇怪,我從小就討厭吃任何軟骨,可是獨鍾這味椒鹽雞軟骨,每次去吃必點兩份,喀滋喀滋,配啤酒可樂,過癮!店裡還有豬軟骨跟花枝軟骨,隨便妳愛吃什麼通通有啦!











吃這麼多肉,一定要配青菜才健康喔~這到【海帶芽沙拉】看起來雖然簡單,學問可多了!小虎端出來任何東西,絕對是大大方方,不會小家子氣,所以,和風芝麻沙拉醬絕對是滿滿的沾裹在生菜上,讓你越吃越開胃,絕對不會以為自己是頭羊咩咩,埋頭在吃青草.......












這是什麼鴨? 哈哈,這是我老公為了專業攝影師畫面更有「笑」果3秒鐘內變身完成的【奶油什錦菇】,小虎ㄚ,學著點,以後就這樣出菜,多有噱頭,是不是阿?!












看看滾燙的什錦菇,有香菇,金針菇,蘑菇....好多種,芳香撲鼻又養身益壽,煮出來的原汁,絕品!


 

看看掛在牆上的菜牌,還有好多燒烤之外的選擇喔~麻吉的海鮮煎餅,我覺得是比一般店家好吃的,香酥和滑嫩的口感兼具,沾醬也調製的恰到好處,可惜一個興奮,忘記拍照就吃完了......















老公的最愛又來了~【火焰涼麵】好吃不怕辣!蕎麥細麵彈牙有勁,配上細切的小黃瓜絲和紅白羅蔔絲,還有到味的蘋果薄片,韓國道地的辣味噌,客倌們張大眼睛瞧瞧,光看這材料的配色,就知道香跟味是如何絕妙了吧!堅持一定要涼,所以底層還鋪了冰塊,半熟的蛋黃,是錦上添花的一筆。

















看看這麼熱鬧的菜單,就知道我一定數不完麻吉的好料了,真心推薦大家給小虎一個機會,去嚐嚐他用心準備的美味,保證你絕不會踩到地雷,下次跟朋友聚餐,就去麻吉爽快的吃一攤吧!

 

再看看麻吉的各個角落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歡迎光臨~

 

﹝本次照片都是由攝影師叮噹提供,非常感謝他努力拍照,讓我能更肆無忌憚的一口接一口.....﹞

 

相關連結

噢!布丁好好吃  之   【美食】麻吉日式炭火燒烤










龍虎雙雄的合照,.......太詭異了.......







原發表於2007/12/20 14:3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ETtoday Bloguide
http://bloguide.ettoday.com/tajennifer/textview.php?file=107234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