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吃的美國冰淇淋登台,就在紐約紐約










COLDSTONE冰淇淋專賣店開在信義計畫區紐約紐約百貨公司的1F轉角處,旁邊就是STARBUCKS和MR.DONUTS,和左右鄰居一樣,它也帶著濃濃的美國風味~

 

我記得大約一年前吧,我久居LA的表姐和我在msn上聊天時,突然給我一串網址,說她吃到棒極了的冰淇淋,我打開網頁一看.....哇!這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!請看這邊→

可惜台灣還沒有引進,我就算口水流乾了也吃不到,所以當我兩星期前聽說台灣已經開張的新聞,我真是迫不及待的要去嚐嚐,夢幻的滋味....












昨天趁著放假和老公去逛101,當然不能錯過如此接近COLDSTONE的機會﹝其實因為年齡的區隔,我幾乎從未去逛過紐約紐約﹞,走過天橋來到1F廣場,我終於體會到為什麼人家說信義區將被打造成為「台北的曼哈頓」!那整排的接邊咖啡座和美式小食,襯著高高的椰子樹和熱鬧的洋傘,乾淨的街道應著藍藍的天,感覺真的很紐約~

來到店門前,豎立著高大的自由女神像,我心裡OS:這也太..OVER了吧...!不過就吸引目光的效果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啦!順著紅色醒目的大海報看過去,果然試一排長長的人龍,老公問我...要吃嗎?開玩笑!當然是要!我自告奮勇去排隊,免的手上提很多東西又沒有耐性的老公囉唆,迅速的加入排隊的行列。結果,比我預想的還要快,不多久就輪到我order了呢!












因為第一次嘛,通常我都會點店裡的招牌口味,冰淇淋分成3種SIZE,由小而大各為:LIKE IT!  &  LOVE IT!  &  GOTTA HAVE IT!很有意思吧 !



我點了以下兩種招牌口味加上現做的WAFFLE:




↑FOUNDER'S FAVORITE 創始者的最愛-是奶油冰淇淋拌上巧克力糖漿,焦糖糖漿,核桃仁,還有自製的布朗尼﹝略甜,,不過真的很香滑可口,總之是美國人喜愛的傳統口味,可以嚐試看看,不過買小的就好﹞














↑MUD PIE MOJO 就是愛攪和!..名字很有趣吧!式咖啡冰淇淋做底,加上花生醬,巧克力糖漿,還有OREO餅乾﹝好吃好吃,真好吃!﹞

 



我另外在冰櫃裡還看到很多特別口味的冰淇淋,你也可以任選一種加上自選配料,拌在冰淇淋裡,有機會去信義區逛街的時候,不妨也去嚐嚐鮮吧!









原發表於  2007/05/02 11:0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ETtoday  Bloguide
http://bloguide.ettoday.com/tajennifer/textview.php?file=61754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