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非香港本土名產~~



 

  

超人氣美式甜甜圈~〝世界甜!〞





這是在香港銅鑼灣「時代廣場」地鐵出口相連的一家店面,這是我們享用完我們的甜甜圈之後拍的,不知什麼時候衝來這麼多人........。其實,在看到↑時,我們才剛在中環【鏞記燒鵝】吃的飽飽的,一路撐坐地鐵想到銅鑼灣逛大街,沒想到伴路殺出個KrispyKreme,開玩笑!自從6年前最後一趟LA行之後,老公可就再也沒吃到他最心愛的甜甜圈了,二話不說就往裡衝~~~ 


當天只吃的下兩個......



  New York Cheesecake 

 顆粒脆皮+糖霜+creamcheese內餡

 

 


Chocolate Iced Custard Filled

朱古力糖霜外皮+香甜奶蛋內餡

 



還有一杯caramel ice coffee

當我咬下第一口時,我立刻回憶起為什麼我總吃不完一整個KrispyKreme..........

3個字~~~~~世界甜~~~~~

我對面的那位一邊吃一邊笑我,我只有福氣兩樣各享用兩口,就通通推給他了。


他還得意的說:我們週遭這麼多親人好友在美國生活,只有我才能受的住這個東西的「重甜度」!我不敢跟他爭辯,因為我確實當場看他連吃3個下肚.......


不過雖然如此的甜蜜蜜,它也真的真的超級鬆軟又香滑,所以我下次有機會,應該還是會點一個來吃一口的!













拜託你們一定要來台灣開分店~Ben&Jerry

 


ㄡ Ya!我最愛的冰淇淋,就是它,在九龍塘「又一城」好像是7樓吧 !想知道我見到招牌時有多興奮?去問我老公吧 !實在有點丟臉,就不在這裡公開了。



 我們共享了一個REGULAR甜筒,口味就是我的 "one & only"....

 

 


 照過來照過來!黏稠香濃朱古力冰淇淋+更香濃朱古力布朗尼蛋糕塊,好吃的讓你說不出話來!

 

 

 



後來在要回台灣的香港機場又發現它的蹤跡,不用說,又吃一遍!YAYA!

 

 

 





KFC要怎麼跟你拼啦~快給我POPEYE的力量!

 



我們在美國的時候都不要肯德雞ㄡ!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POPEYE好吃100倍!不管是炸雞,比斯吉,更不要說它cajon口味的特製薯條,ㄚ......口水又流出來了。香港機場就有ㄡ,真好真好!




 



↑好啦!坦白跟你們說,在吃完【糖朝】午餐,又要一邊吃上面那個冰淇淋的情況下,我只敢叫一份「大」薯條解饞,這是我的最低要求,有次我過境香港,還硬是外帶一盒8個比斯吉+現吃一份大薯條呢!哈哈!

 


後記:可別罵我介紹一堆「非健康型」兒童不宜的零食,實在是在它們各自的領域裡,它們都是我的最愛,忍不住promo它們一下,看看有沒有好心人,要來台灣開一家.........。

 

 

完全無關的小事一樁:

這是我在地鐵站看到的電影看板─就是前陣子在台灣上演的007~~~請注意看片名~~~~

 

 






 







原發表於 2007/01/10 11:5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ETtoday Bloguide
http://bloguide.ettoday.com/tajennifer/textview.php?file=46024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快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